桃烦烦(全平台同名)

国家一级强制爱爱好者❤.

【包养强制爱】人质(一)

      预警看合集第一篇


      金主博x小明星战




     肖战是个小明星。


     说他火吧,微博粉丝就那么一点,在大众中提起他的名字,可以说是查无此人。


     说他是个糊逼吧,又因为机场图太好看出了圈,上过多次热转,一群颜狗在微博底下嗷嗷叫,“太好看了!这是哪位小哥哥!我宣布他从现在开始就是我的老公!”


     他素人从选秀节目出道,毫无背景,可以说是出道既失业,出道的原因是因为长得好看,上节目时还好,有人打投,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长得好看的人,他资源差,半年不见一个人影,选秀时圈的粉也就慢慢失去新鲜感,狗其他小鲜肉去了,混迹娱乐圈好几年,还是三天两头跑剧组的男N号。


     长期追他机场的站姐都是家里有矿,用爱发电,更有甚者发微博说,“放心吧,以我追过上下五千年的爱豆经验,我鉴定过的糊逼,绝对火不了!省钱,放心狗!”


     肖战进娱乐圈就是为了赚钱,填父母欠下的巨债,多次拒绝投资方及导演抵来的橄榄枝,放话说就算饿死也不接受潜规则,最后和摸他屁股的大叔打起来,那大叔怕老婆,不敢闹大,这才没报警,只是暗暗想给肖战一点教训,因为这件事,导致肖战很长一段时间被打压,整个人就快撑不住了,肖战着实是个好苗子,长得好看,是现在娱乐圈最流行的那一挂,公司以为他经过这事以后就识相了,出面帮他摆平了才算结束。


     肖战想着,再过几年,他把钱还完,就离开这个乌烟瘴气的娱乐圈,从此以后确实是识相了,收敛了点,从和油腻大叔大打出手,到虚与委蛇,更加谨慎的愣是不肯让人家讨到半分便宜。


     这天肖战和他同队的成员一起出席一个宴会,公司美其名曰带他们见见世面,这其中的弯弯绕绕肖战心中门儿清,大概率是公司想给他们牵个线,经纪人总是骂肖战不识好歹,只要他低个头,多少人愿意捧着资源到他面前,结果他放着一张美人脸不用,宁愿去剧组跑龙套。


     宴会主办方请他们来就是为了助兴,和他们一起来的几组艺人,无一例外的都是男团和女团,无他,爱豆足够好看,人又多,整齐划一的舞步,助兴的时候看上去都有排面。


     他们组合是最后一组上去的,肖战坐在下面百无聊赖的玩手机,旁边放着很多蛋糕,他喜甜食,但是要保持身材,现在又比较晚,旁边的队友都忍不住偷吃了几块,他坐着纹丝不动。


     王一博在这宴席上坐了一个小时了,他本来不想来的,他爸说这是他接手公司后参加的第一个宴会,一定要去宴会上多露露脸,多结交圈里的人,虽然以他们家的地位,到哪儿都是别人上赶着巴结的对象,但既然他爸吩咐了,他就还是来了。


     他旁边坐着一个大腹便便的男人,脑满肥肠,看上去油油腻腻,舔着笑讨好的陪在王一博身边,是这次宴会的主人。


     台上的劲歌热舞王一博完全没兴趣,大半时间都在走神,那男人也看出来了,本来今天这些就是为王一博准备的,他不知道王一博好哪口,男团女团都请了,一水儿的年轻漂亮,他和这些年轻人的公司都有私下交易,想着今天哪个被王一博看中了,自己在中间搭个线,到时候那小明星把这祖宗给哄高兴了,自然少不了自己的好处。


     这小明星歌舞表演都快结束了,看着王一博兴趣缺缺的样子,他在心中捏了一把汗,想让王一博投资的项目也不好主动开口了,又陪着王一博干坐了一会儿,王一博突然直起身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台上,这个主人看着王一博眼神落住的位置,示意旁边的助理递上资料。


     台上的人穿了一件白衬衫,看上去清纯至极,但是他的舞蹈动作却不一样,手腕纤细,看着毫无攻击力,在空中一转,绝色的脸放在小臂上,让王一博想到了狐狸精,每一个微笑都恰到好处,大幅度的舞蹈动作使他白皙纤细的腰肢暴露在空气中,丝质的衬衫半遮半掩,勾着王一博目不转睛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“王总,您过目。”


     眼前被递上一份资料,王一博无暇去看,直看着台上的小明星谢幕下台,王一博鬼使神差的起身,跟着人直接去了后台。


     王一博在拐角处看见肖战,他不动声色的走上前去,刚靠近,肖战喝着果汁转身,和他撞了一个满怀,水洒了王一博一身,也洒了一半在肖战身上,肖战被呛到了,难受的捂着嘴咳得两颊通红,眼神也湿漉漉的,本来就漂亮的脸庞更添一抹艳色。


     王一博看着肖战被打湿的衬衫变得透明,隐隐约约透出里面细腻的肌肤,他的心思一下子变得旖旎起来,想起肖战刚刚在台上扭动的腰肢,不知道握在手中,压在身下艹起来的滋味怎么样……


     肖战咳过了,看着眼前人一看就价值不菲的西装外套,这才诚惶诚恐的想起来道歉,“对不起,您没事吧?”


     王一博体贴的递上西装口袋里的丝巾,肖战摇摇头示意自己不需要,王一博仿佛真的很烦恼,“我的西装都被打湿了,会很麻烦。”


     不会让自己赔吧……他赔不起啊……肖战惊讶的抬头望了他一眼,露出可爱的两颗小兔牙,王一博心想,看着是个狐狸精,原来只是一只小兔子。


     小兔子战战兢兢的征询王一博的意见,“这样,我在休息室有干净的T恤,您先穿着,您的衣服我帮您干洗了然后送过去可以吗?”


     王一博看着肖战的大眼睛,点了点头,从口袋里摸出手机,“好啊,那加个微信吧?”


     肖战和王一博交换了微信,王一博问肖战的名字,肖战乖乖回答了,又问王一博的名字是什么,王一博想了一下,给他说了全名,肖战听到名字愣了一下,看了他一眼,“您也是明星吗?名字听着好耳熟哦~”


     “是挺耳熟。”王一博想,“只不过你上的娱乐版,我上的财经版。”


     王一博给肖战备注了小兔子,肖战带人到了他的休息室,是共用的,他的队友也在里面,看他带了一个陌生男人进来,疑惑道,“战战,这是谁啊?你朋友?你身上那是什么?”


     肖战不知道怎么解释,摇了摇头,又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队友疑惑的“啊?”了一声,“到底是还不是啊?”


     王一博看着小明星可爱的后脑勺,嘴边泛起一抹笑意,斩钉截铁回答道,“是。”


     床伴也是在床上的朋友,炮友也是打炮的朋友,那他和小兔子不就算朋友了么?反正他们两个迟早也是要上床的。


     肖战翻翻找找给他找了一件自己的T恤,递给王一博,把他推进换衣室,“喏,这是干净的呀,你的衣服留下来,我明天干洗了找人给你送去好吧?”


     “哎,你今天害得我这么麻烦,为表示你的诚意,不自己给我送过来,说不过去吧?”


     肖战看着那价格不菲的外套,还有白色的内衬,上面都是他刚刚喝的果汁,橙黄色的汁液粘在上面,还不知道能不能真正的洗干净,想到王一博都没提让他赔的事,觉得王一博这个人还蛮大度的,遂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王一博在换衣室换好了肖战的衣服,他们两个人身材相似,王一博穿着还挺合适,只不过王一博是精瘦,该有的腹肌胸肌都有,肖战则是清瘦,皮肤滑腻腻的,像个女孩子一样。


     也不知道肖战用什么洗的衣服,怎么衣服上还有一股子奶味,他想到肖战迷迷糊糊撞在他怀里的样子,觉得这小兔子真是可爱。


     王一博已经走了,肖战乖乖的把王一博的外套内衬叠了起来,装在他的小背包里,准备一会儿就拿去宿舍下面那间干洗店。


     队友八卦兮兮的打探,“怎么?新交的男朋友?”


     肖战嘟嘟嘴,“不是啦,是我不小心把饮料洒他身上了,人家好心不让我赔,我总不能让人家就这么穿着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看着他挺眼熟,你让我想想,等一下啊。”


     肖战看着他冥思苦想,打断他,“你看帅哥都眼熟,我先走啦,你要不要一起回宿舍?”


    “你先走吧,不是没通告吗,我今晚回家去睡。”


     肖战哦了一声,背上小背包,自己出门去坐公交车了,他带了口罩,坐在后排,闭着眼睛,有人拍了拍他,他睁眼一看,一个女孩子嚼着口香糖,对他吹了声口哨,拿出二维码,“帅哥,加个微信呗。”


     肖战不是第一次被搭讪,这么直白的还是第一次,他不擅长拒绝别人,摆着手,脸红着急道,“我没有微信。”


     女孩子有点遗憾,“不加就不加嘛,借口都找得这么拙劣。”


     一到站肖战慌忙下了车,像身后有什么洪水猛兽在追他。


     把衣服拿去干洗店,给钱的时候他有点肉痛,这么两件衣服,干洗费居然要上万块!


     肖战傻眼了,抖着嗓子问,“那这衣服买来需要多少钱?”


     那店员奇怪的看着他,“这是D牌本季新款,先生放心,咱们这边收费是很合理的。”


     肖战忍痛拿出信用卡,安慰自己还好没让他赔!把自己卖给王一博他都赔不起!


      —tbc—


web:可以吗?真的可以吗?


主更红与黑,等完结主更这篇

评论(34)

热度(6502)

  1. 共9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